凌云

INTJ-A 5w4 584 sp/sx
Li De Sheng/马克思/鲁迅/荣格八维Te/ENTJ/INTJ
专注自我与社会成长发展的根本道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版权声明与其余文件见置顶合集,只私聊酌情授权,禁止一切盗用和抄袭
我将永不臣服于失控的世界,自由地追逐繁星
学者、战士、艺术家

©凌云
Powered by LOFTER

梗:讲 笑 话

(众人围坐在帐篷里“开会”)

Ne:好啦,我的笑话讲完了!(蹦蹦跳跳回到座位)

(众人笑成一团)

Si:(用手中的扇子指人)点兵点将,现在轮到谁?这可是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啊,你们要努力撑场子啊!

Ni:(默不作声吃烤鱿鱼)(心想下一个肯定是Te)

Fe:(侧目看身边的Te)Te,大家都表演过才艺了,不如你也来表现一下?

Ti:可别让他搞那种“力拔山兮气盖世”的炫技了啊!纯属闪瞎眼,谁都没他那能耐!

Fe:那就来个简单的吧?

Ne:那讲个笑话怎么样,Te?看你平时怪严肃的,讲笑话应该有难度吧?

Se:(捧着爆米花拍大腿)这个好!要讲那种没听过的,不能抄袭Ne,不能从网上搜!不然我们会嘲笑你的!

Ti:老哥,在这方面上你恐怕不能打败Ne了吧?(挑眉)我先赌五毛钱哈,你肯定要搞成你的风格。不过我也不剧透,因为大家也没听过什么政治笑话

Te:(笑而不语)(吃烤鸡腿)你就那么肯定?

Ti:哎~你讲一个我们就知道了嘛!平时都没听你讲过!

众人:讲一个!讲一个!

Te:(拍拍手上的食物残渣,站起身来)好,那我就讲讲。你们知道Ni为什么喜欢海洋环保吗?

Ni:……?

众人:为什么?

Te:(还没讲出来自己就先笑了)那是因为那是她的利害相关!她天生就住在海里,而且还长着章鱼一样的“触手”,她是个“海洋生物”!

Ni:。。。。

众人:。。。。。?

Te:——你们知道她为什么表面一副年轻的样子嘛?因为她是“海鲜”!

Se:噗——(忍不住笑得一塌糊涂)(被Ni盯)

Ne:哦Te,没想到你有此等功力啊……这笑话真是……(小声)比我的还冷

Te:你们知道Si为什么总是收藏一些没什么用的老古董嘛?

Si:(喝茶)(忽然浑身一震反应过来)

Te:那是因为他经常自认为自己是个没什么用的老古董,同类相吸!哈哈哈哈哈哈哈!

Si:。。。。。。。。(把茶杯往桌子上一放)

Ti:那个,哥你……(瞠目结舌)

Te:(用手指着Ti)还有你!你知道你为什么总是爱搞一些铁皮玩意儿吗?

Ti:(目移)呃……因为我是个铁皮脑袋,完全不开窍?(弱弱)

Te:你都猜出来了?(Ti:我他妈就知道)那太没劲了,下一个!你们知道Fe为什么适合当泥瓦工吗?(环顾四周)

Fe:因为我最会和稀泥……?

Te:而且还把各种各样的东西粘在一起,根本拎不清!哈哈哈哈哈!

Fe:看来我跟Ti智商水平不相上下啊!

Fi:Fe你的忍受力还真强啊……

Te:(突然指向Se)Se!你知道你为什么没能在之前的战斗中打赢我吗?

Se:——别翻旧账!!!!

Te:因!为!你!比已经退休的Si还老,早该退休了!!

Se:。。。。。。。(拳头硬了)(但还是被笑死)

Te:(清清嗓子)Ne——你知道为什么——

Ne:(双手抱胸身体后倾)(翘腿)(歪头)我看我浑身上下哪儿都不能入您的法眼啊,陛下!

Te:不不不,你至今让我感到最失望的是——你太善变了,从来没有固定住址,以至于我想给你“开罚单”的时候只能把它贴在你的工位上!而且你的工位实在是太乱了,我看你的克苏鲁雕像很可爱,所以就贴那上面了!

Ne:。。。。。果然是你干的(压低声线)

Te:(看着大家)你们知道Fi最适合做什么工作吗?

Fi:呃,那个……(本能地想从椅子上起来)

Te:地雷兵!因为她隐藏的情感信息经常像地雷一样,动不动就把人炸死!我们有了她,根本不用买地雷,可以省下好大一笔军费!

Fi:。。。。。。(彻底被钉在了座位上)

T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边讲一边笑)

众人:。。。。。。。。

Te:你们都不笑的吗?

Fe:……Te,原来在你眼中我们是这样的吗?

Te:怎么了?不可以吗?这些都是我们的生活趣事嘛!

Ni:可你讲的都是我们,不包括你自己(趁机吃完了所有的烤鱿鱼)(喝了口酒)(擦了擦嘴)

Te:你们可以讲啊。你们谁来讲一个关于我的笑话?我也想听听我身上有什么笑话(恳切的目光)

(众人鸦雀无声)

Te: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更好笑了!(前仰后合)

Fe:(闭目)Te,有时我真羡慕你啊,你居然能把周围的集体情感流弄成这个样子,能让我们笑出来,还不至于闹僵……

Te:有时我也认为我是个情感功能。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众人:因为你爱笑?

Te:因为我把你们的情感拿在手中!!(彻底大笑特笑)

众人:。。。。。。。。

Fi:真是……太震撼了……

Ti:我哥这下恐怕真疯了……(目瞪口呆)

Ni:果然……我就知道……(摇头)

(于是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

(Ni和Te走在回家的路上)

Ni:……你为什么先拿我开刀?

Te:因为我和你关系最好啊,还有什么理由?

Ni:。?你的意思是……

Te:(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就把她甩后面了)一个人走夜路要小心哦?

Ni:不过,你今天讲的笑话确实很不简单……我想大家应该也能对你有所改观

Te:有所改观?我看他们都怕我怕得要死,而且我平时又不是不讲笑话

Ni:……算了,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还有,你真的认为我是海鲜啊?

Te:不可以吗?(俯下身去对她说)我还想吃了你,不可以吗?

Ni:。。。。。。

Te:哈哈哈哈哈!(笑到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Ni:呵呵(干笑)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