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

INTJ-A 5w4 584 sp/sx
Li De Sheng/马克思/鲁迅/荣格八维Te/ENTJ/INTJ
专注自我与社会成长发展的根本道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版权声明与其余文件见置顶合集,只私聊酌情授权,禁止一切盗用和抄袭
我将永不臣服于失控的世界,自由地追逐繁星
学者、战士、艺术家

©凌云
Powered by LOFTER

梗:领 导 巡 视

Te:(领导巡视)(背着手慢悠悠走过来)(笑眯眯)(低头看工位上的大家)(点头)哟,大家玩得挺开心啊!

众人:(赶紧藏起证据)不,我们玩得不开心,我们没有在玩儿

Te:(突然停住)(好像想到了什么)那我讲个笑话活跃一下气氛~

众人:(联想到上次的事情)别讲笑话!!!!

Te:~?~~~(正要开口讲就被Ni拽走了)哎呀干嘛!我想和大家交流一下感情嘛!

Ni:。。。。你卖萌威力太大了,不要乱卖好吗

Te:(笑眯眯)(看起来不太明白)(打哈欠)你跟我感情好,我给你讲个笑话怎么样?如果你愿意听的话,你之后可以随便命令我哦?

Ni:。。。。我不要,不过你可以先睡醒一下再来上班

Te:我早就睡醒了嘛!(打哈欠)

Ni:那赶紧去看文件

Te:好好好~听你的~嗯哼哼哼~(大摇大摆走到自己的工位)

众人:(面面相觑)(领导谈恋爱后是否变得有病)(继续爆肝)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