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

INTJ-A 5w4 584 sp/sx
Li De Sheng/马克思/鲁迅/荣格八维Te/ENTJ/INTJ
专注自我与社会成长发展的根本道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版权声明与其余文件见置顶合集,只私聊酌情授权,禁止一切盗用和抄袭
我将永不臣服于失控的世界,自由地追逐繁星
学者、战士、艺术家

©凌云
Powered by LOFTER

INFP497

在那个我正在凋零的从前

我的空间充斥着灰色的经验

于是一味践踏Fi的概念

我不愿相信爱与梦想的蓝天

只是穿起盔甲遮掩

将利刃挡在破碎的心之前

这样的日子无奈而又可怜

我却对他人总是低看一眼

有变成自己最讨厌之人的危险

还不停进行着自我欺骗

心中除了愤怒只剩无言

还经常进行顾影自怜

命运本是平行之线

我们只是偶然相见

就像动漫故事中的画面

我以为你只是一时之念

不值得我付出过多的语言

所以戴着面具给你指点

用我的思想对你进行试炼

然而久而久之奇迹展现

如同不服从我剧本的影片

一切在历史的拐点发生转变

在我与你坦诚相待的那一瞬间

我给了你心中火焰

你给了我爱的安眠

苏醒的蝴蝶在我心中翩跹

超脱出曾经读过的一切概念

Ni完全洞悉了爱的语言

不需立下任何友情的誓言

我们一同携手走到今天

世界上纵然有花海万千

却只有你一个是我的春天

我感恩你为我带来的改变

因为你我才真正理解了春天

所以今后也请让约定长延

因为我们手中都已然持剑

在爱与战争的旅途中永不叛变

立下永恒之春的誓言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