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

INTJ-A 5w4 584 sp/sx
专注自我与社会成长发展的根本道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版权声明与其余文件见置顶合集,只私聊酌情授权,禁止一切盗用和抄袭
我将永不臣服于失控的世界,自由地追逐繁星
学者、战士、艺术家

©凌云
Powered by LOFTER

疯人院

世界上有一种ENTP

是疯人院中的万人迷

他们最爱炫耀自己混乱的逻辑

完全无视隔壁Ti-Ne

只有到处乱窜的歇斯底里

甚至还要捧一把伪善的异化SiFe

网络是他们炒作的最佳阵地

他们可不会轻易放过这个良机

所以用浑身解数要搞出点东西

追求一种网络冲浪的精神刺激

不知是谁又要受到他们的突然袭击

正如想要发起战争的人总会编造战争的道理

率先偷袭还要假装公义

舞台顿时就在原地升起

尽管从未拥有真正的辩论能力

也要自居如同苏格拉底

用一些列那狐一般的“妙计”

金蝉脱壳占领高地

随时随地将颠倒是非的“演讲”开启

生编硬扯一些阴谋论的谜题

以为这就是值得瞻仰的真理

可能还要乱扯一些理论道理

指向屏幕前不知所措的你

你尚未开口他们就已在舞台中央演戏

又是圣母又是自诩正义

边说还边要沾沾自喜

被一堆蛆虫高高捧起

搔首弄姿贩卖人设资历

似乎觉得自己的模样十分帅气

其实只是一只瘸了腿的老狐狸

演出之后留下冲天骚气

无数人都对此避之不及

没人能为他们的大脑正畸

不知还有谁能够为他们感到惋惜

反正最终如何都无人搭理

还不如早点碰瓷然后狠赚一笔

坐拥“江山”享受自己的恶臭名气

而他们最终的唯一目的

无非就是永生永世骚扰着你

骑在墙上还要阴阳怪气

遍地眼线偷窥你的信息

想把你拉入一样的泥地

践行耍小聪明的投机主义

自我加冕为“宇宙皇帝”

毕竟他们什么地方都不如你

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们满意

即便隔着网线的距离

他们也可以享受到自我高潮的刺激

这就是异化Ne的“天下第一”

这便是异化Ti的“所向披靡”

你可要切记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