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

INTJ-A 5w4 584 sp/sx
Li De Sheng/马克思/鲁迅/荣格八维Te/ENTJ/INTJ
专注自我与社会成长发展的根本道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版权声明与其余文件见置顶合集,只私聊酌情授权,禁止一切盗用和抄袭
我将永不臣服于失控的世界,自由地追逐繁星
学者、战士、艺术家

©凌云
Powered by LOFTER

网络喷子

互联网世界真的无比“绚丽”

总有一些人滑天下之大稽

被踩一脚就开始哼哼唧唧

追咬不放就要谈宇宙道理

没我的火气也没我的文笔

美其名曰还要搞自卫反击

就要把阴阳怪气坚持到底

从不想是否是自己的问题

始终如一地想当网络皇帝

统治万物却偏管不好自己

这样的人活着还有何意义

活着也似乎只在制造废气

变着花样地实行网络暴力

只剩肮脏嘴脸能写入史记

所以不要因那阻碍而犹疑

恶人言语才都是别有用意

尽管大胆去进行你的开辟

因为只有你才能定义自己

恶名应当只是疯狗的血迹

溅你一身却只属于它自己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