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

INTJ-A 5w4 584 sp/sx
专注自我与社会成长发展的根本道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版权声明与其余文件见置顶合集,只私聊酌情授权,禁止一切盗用和抄袭
我将永不臣服于失控的世界,自由地追逐繁星
学者、战士、艺术家

©凌云
Powered by LOFTER

人格魔怔理论派

有一种人堪称无敌

因为他们没有脸皮

从小向往公知传奇

可惜自己一败涂地

所以只能用那恶劣脾气

无需逻辑地党同伐异

不知家教都是否忘记

还是从小到大无人管理

所谓理论都只是游戏

脱掉裤子就当众放屁

“Fi最差Te第一

毕竟Te‘热爱学习’

不像某些人脆弱到不堪一击

价值观不被认同就开始着急

还有Ni无比神秘

除我之外不可定义

这俩功能你们高攀不起

INTJ必须是人杰卡密

说什么Si拘泥于土地

它与传统毫无关系

拓展理论就是别有用意

你存心在此乱编道理

蛊惑人心只为自己名气

如此种种我都懒得骂你

赶紧认错好让我们同意

否则就是轮番人身攻击

揭露你的嘴脸好让众人惊异

这就是荣格八维真谛

这便是人格发展奥秘”

仔细一看却只不过是些阴暗怨气

咬了人却不接受反击

键盘侠要抢占道德高地

抱团取暖宛若遍地蚂蚁

做人的良心好像已被斧劈

这一切都真是过于神奇

好像疯狗狂吠却看不见自己

无所贡献却要跳脚bb

开着小号进行舆论冲击

以为躲在影子里就无人唾弃

演完这一出尴尬的戏

感觉良好从不觉悔意

自我脸皮却已经触底

路人皆知而心有灵犀

无需批判就已成败局

只剩小丑在原地着急

夹着尾巴在阴阳怪气

毕竟这样的事已经不算稀奇

——苍蝇总在叮咬烈士的尸体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