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

INTJ-A 5w4 584 sp/sx
Li De Sheng/马克思/鲁迅/荣格八维Te/ENTJ/INTJ
专注自我与社会成长发展的根本道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版权声明与其余文件见置顶合集,只私聊酌情授权,禁止一切盗用和抄袭
我将永不臣服于失控的世界,自由地追逐繁星
学者、战士、艺术家

©凌云
Powered by LOFTER

梗:买花

前文:《“怄气”》


Te:(走到花店柜台前)我想买束花

Fi:……?!(因为对方的这句话而愣在了原地)

Te:怎么了,没听清吗?

Fi:哦不……我只是……有些惊讶……

Te:这有什么好惊讶的?

Fi:(憋了好久才憋出一句)因为我从来没见过你到我这儿来要买花!

Te:好吧

Fi:(努力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那么先生,请问您需要什么样的花呢?

Te:(不假思索)最适合爱人表白的玫瑰

Fi:……?

Te:?

Fi:啊,这可真是让人……

Te:又怎么了?(有些不耐烦)

Fi:没、没什么……

那么,据我所知,这里的99朵玫瑰是最符合您需要的!

(抱着一大束花走到柜台后)祝您的爱情幸福美满!

Te:(将玫瑰抱在怀中)味道真重。这就是所谓“爱情的味道”?

Fi:我们花店的花都是不打香水的,其中蕴含着最为纯粹的自然情感流!

而且凭着您个人的意志,花朵散发出的香气也会有所不同哦!

正是因为您选中了这束花,所以它才拥有这么浓烈的味道呢!

Te:知道了

Fi:诶……

(她看着对方一言不发转身离去,看起来似乎很冷淡)

好有趣的情感流啊……

我要不要……跟上去看看?

但是这种事情……果然还是很羞耻啊!

(拿出随身携带的镜子,对镜子中的自己说)冷静点,Fi!那是属于别人的爱情,跟你没有关系!

无论他们做出什么样的选择,那也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毕竟你也只是一个无所事事的爱神而已,现在卖花为生,见证了无数情侣的爱情,这种事情又和你有什么关系呢!

唔……(闭目)(深呼吸)(转来转去)(即将把心中想到的诗句脱口而出——)

Te:。。。。(站在不远处看着她)

Fi:。。。。。。。。

(尴尬的四目相对)

Te:我也祝你“多姿多彩”的生活愉快

Fi:。。。。。。。。诶……?!!!!!

那个……!(还没说完,对方就离开了)

……

这下完了这下完了这下完了……(羞红了脸)(努力深呼吸)(拼命转来转去)(快要吐魂)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