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

INTJ-A 5w4 584 sp/sx
Li De Sheng/马克思/鲁迅/荣格八维Te/ENTJ/INTJ
专注自我与社会成长发展的根本道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版权声明与其余文件见置顶合集,只私聊酌情授权,禁止一切盗用和抄袭
我将永不臣服于失控的世界,自由地追逐繁星
学者、战士、艺术家

©凌云
Powered by LOFTER

对Te的情感提升的一些感慨

看见各种小同类和ENTJ跟我的交流内容,以及所写的文章内容,不得不感叹一句,现在尤其是在NTJ方面,Te的情感觉醒是越来越鲜明,越来越势不可挡了。

许多Te人现在学习人格,都将情绪觉知与管理纳入了重要的一环,这是一个决定性的决策。Te是一个随着生产力的提升,可以明确看到并且尝试新的道路的功能。越是处于生产力高的环境,Te就越是聪明和开放。当对情感的提升也被列入了必做项目,到这时,就再也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们完善自己了。

——而到了这个时候,Te也不会一味标榜自己的所谓野心与目的性,只是生硬地直奔那个所谓的目标而去了。

评论(1)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