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

INTJ-A 5w4 584 sp/sx
Li De Sheng/马克思/鲁迅/荣格八维Te/ENTJ/INTJ
专注自我与社会成长发展的根本道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版权声明与其余文件见置顶合集,只私聊酌情授权,禁止一切盗用和抄袭
我将永不臣服于失控的世界,自由地追逐繁星
学者、战士、艺术家

©凌云
Powered by LOFTER

我流八维代表句

Se:“即便戴着枷锁,没有什么能够阻碍我们在此刻起舞,用躯体解放灵魂的沉重,于末日之中再造一个狂欢,与囚笼外的灿阳满怀相拥。”

Si:“经验是一切科学的开端,但不会是科学的结束;科学与历史永远被时间延续,永远相伴。”

Ne:“盲目地为自由而死的境界,比不上理智而满怀热望地亲手开创自由的境界。”

Ni:“真理无穷,但眼下的此刻已然包含永恒;我们于永恒的宇宙中自成一片宇宙,向着不可知的未来欢欣而行,命运便在这其中显现。”

Te:“唯有在无尽的奋斗中,取得无尽的欢乐!”

Ti:“人性的美好在于对荒谬义无反顾的斗争与必然的战胜。”

Fe:“在这并不完美的世界中,我依然抱有一个理想——成为你永远的朋友,风雨无阻地经历你的故事,知道并理解你的一切——因为你即是这个世界,你即是一切。”

Fi:“在世间历经所有之后,玫瑰色的滤镜似乎已被打破,我们无法在这个无可救药的世界中相信纯粹的情感;然而今天在这里,我唯一能说出口并且唯一想说的是,是爱拯救了我,也是爱缔造一切。”

评论(2)
热度(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