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

INTJ-A 5w4 584 sp/sx
Li De Sheng/马克思/鲁迅/荣格八维Te/ENTJ/INTJ
专注自我与社会成长发展的根本道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版权声明与其余文件见置顶合集,只私聊酌情授权,禁止一切盗用和抄袭
我将永不臣服于失控的世界,自由地追逐繁星
学者、战士、艺术家

©凌云
Powered by LOFTER

梗:一个以魔怔理论派的大脑难以搞懂的简单逻辑

正常人:感谢凌云老师!你的人格理论对我帮助很大!

魔怔理论派:(唧唧歪歪)搞什么啊这人根本不是INTJFi味儿熏死我了都理论这么烂还敢这么拽心理类型都没读过吧看爷天天发文骂她捏(实际上的潜台词:凌云的理论确实有用,而且对我影响很大,这人不能再留了,看爷碰瓷捏!)

评论(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