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

INTJ-A 5w4 584 sp/sx
Li De Sheng/马克思/鲁迅/荣格八维Te/ENTJ/INTJ
专注自我与社会成长发展的根本道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版权声明与其余文件见置顶合集,只私聊酌情授权,禁止一切盗用和抄袭
我将永不臣服于失控的世界,自由地追逐繁星
学者、战士、艺术家

©凌云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置顶为什么是挂人文,以及新的置顶什么时候发

置顶放挂人文,是因为要向大家说明情况,免得路人对我的遭遇不清楚,也不了解人格圈的情况;并且曾经的置顶我已经不喜欢了,基本全废,需要重写。重写起来很累,发布时间不定,请大家耐心等待。新的置顶会包含更加详细的个人资料与交友要素,也欢迎与我志同道合的真诚、友善者先行与我扩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