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

INTJ-A 5w4 584 sp/sx
Li De Sheng/马克思/鲁迅/荣格八维Te/ENTJ/INTJ
专注自我与社会成长发展的根本道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版权声明与其余文件见置顶合集,只私聊酌情授权,禁止一切盗用和抄袭
我将永不臣服于失控的世界,自由地追逐繁星
学者、战士、艺术家

©凌云
Powered by LOFTER

不应该预判哪一种技术一定或者必须有用,应该放手去实验。尝试大部分的治疗计划(treatment plan),每一种都尝试一下,都坚持一段时间。但是不用永远坚持下去。因为,在这种方法产生效果之后,没必要成为这种方法的追随者,或者希望自己泯然众人。你就是你,你所经历的顺境和逆境跟别人是不同的,适合你的,或是不适合你的与其他人也不同。在进行自我治疗实验的时候,请谨记此点。

——阿尔伯特·埃利斯《理性情绪》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