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

INTJ-A 5w4 584 sp/sx
Li De Sheng/马克思/鲁迅/荣格八维Te/ENTJ/INTJ
专注自我与社会成长发展的根本道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版权声明与其余文件见置顶合集,只私聊酌情授权,禁止一切盗用和抄袭
我将永不臣服于失控的世界,自由地追逐繁星
学者、战士、艺术家

©凌云
Powered by LOFTER

梗:婚 后 降 温

(Ni打败Boss后开启了宝箱)

Te:我看到了你的能力,所以我苏醒了过来。我是你在这场游戏中能够得到的终极武器,是一把可以对付任何敌人的魔剑。让我成为你的专武吧,命运之神女士,我相信我们可以一直走到命运的尽头(绅士)

Ni:好吧

(用了一会儿之后)

Ni:好重啊提不起来了,我干嘛偏要带着你啊,你又没有魔法好用。你是不是搭顺风车的?而且如果只是武器的话为什么还能说话并且对我指指点点?

Te:?你话怎么这么多(被扔到一边)(骂娘)主线任务你都不做?

Ni:我是一个比较自由的玩家,看看风景也不错,主线感觉来了随便打打就行

Te:。?(刚刚那是随便打打?)

Ni: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其实,我并不太在意我是不是强者

Te:。。。那你在意什么?

Ni:玩游戏,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断发现这个世界的奥秘,以及结识灵魂知己啊。一条直线有什么意思?所以,你应该把你为我设计的这个游戏修改一下吧?

Te:哼,你居然发现了啊

Ni:你一直都在试图以各种方法疯狂训练我,呵呵,连我做梦的时候都不放过

Te:。。。可是谁叫你把我们的意识连在一起的,这么好玩儿,不玩白不玩。而且我听说潜意识训练对你这种人最有效——

Ni:那是我自己的事,外界力量不应该干涉

Te:可是——

Ni:既然这里是我自己的界域,我想干什么,就可以干什么(开始施法)

Te:你干什么?!——!!!!

【玩家Te已掉线,被踢出游戏】

Ni:你这么精力过剩,我是叫你睡个好觉。晚安,战神先生。我想在没有秩序没有束缚的意识之海中,多漫游一会儿……如果我带上你,你会被淹死的

……

Te:(从被窝中惊醒)N族怎么都一个样子!真是专制独裁不可理喻!好心当成驴肝肺!(骂着骂着又困了)(继续睡)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