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

INTJ-A 5w4 584 sp/sx
Li De Sheng/马克思/鲁迅/荣格八维Te/ENTJ/INTJ
专注自我与社会成长发展的根本道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版权声明与其余文件见置顶合集,只私聊酌情授权,禁止一切盗用和抄袭
我将永不臣服于失控的世界,自由地追逐繁星
学者、战士、艺术家

©凌云
Powered by LOFTER

小课堂:作为一个INTJ,如果有人说你不是INTJ,该怎么办?

注:本文只适用于三观正的同类手撕魔怔理论派的情景。因为到处开除他人INTJ籍是这个种族最喜欢做的事,故而不考虑别的可能性。

另外也希望路人不要被这种论调带歪,因为谁都知道开除他人人格籍无非就是一种为了彰显“理论权威性”的跳脚表现,不仅在无关路人看来十分无益,而且还会让自己显得又孝又典又急。

另外推荐一个关于历史虚无主义的通俗视频,应该可以很好地解释现在人格圈内的一些类似现象:【状元及第,发明宋体,你还听过哪些关于秦桧的谣言?-哔哩哔哩】 https://b23.tv/shM6zcS

例如说马克思(INTJ584)和鲁迅(INTJ548)并非INTJ,而马斯克(美国知名资本家和社达头子)便被肯定为是INTJ(而特斯拉公司高管在他们的汽车产品被曝出重大安全漏洞之后,依然坚持对外卖“不苟言笑不擅社交,但实际上内心柔软的高冷学霸”的公司人设)——很多“明明是INTJ,却硬被说不是;然而德不配位之人却被捧为最高端的INTJ进行宣传”的事情,都和这个视频中提到的“和平演变”手法有关。

目前人格文化本就在美国最为流行,而许多美国文化的意识形态输出往往又极富政治目的,并且常常利用新媒体(现在,一篇网络文章的影响力有可能远远大于实体书的影响力)+信息差(很多我知道的事情你不知道,你知道的事情他不知道)优势,多点齐下,在一些知识与案例资料未在大众当中普及的情况下,完全扭曲事实,不停编织令人不安的观点进行散发传播,妖魔化他人,圣人化自己,妄图迷惑人们的视线,并促使内部分裂——这一套可以称之为是美国宣传机器的“工业流水线”,请大家以史为鉴,保持警惕。

无论如何,最了解我们的不是他们,而是我们自己。我们并非是这些人所圈养的动物,这一点在历史上也早有证明;INTJ本就该坚持自我,领风而行。


1、“请问你的人格是否名为‘MZSB’?”

2、“你是哪个派别的魔怔理论派?”

3、“你的主子是谁?”

4、“你是从知乎来的吗?”

5、“你是否支持美式小布尔乔亚公知精英马基雅维利社达历史虚无主义?”

6、“你接下来是不是要说你身边都是INTJ,而且是肤白貌美腰细腿长月入百万成功人士?”

7、“然后是不是还要阴阳怪气黑一波Fi?”

8、“你是否认为秦桧并非奸臣,而是爱国人士?”

9、“如果之后你和秦桧跪在一起,你会喊冤吗?你的主子会来救你吗?”

10、“好了,你可以滚了。”(拉黑)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