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

INTJ-A 5w4 584 sp/sx
Li De Sheng/马克思/鲁迅/荣格八维Te/ENTJ/INTJ
专注自我与社会成长发展的根本道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版权声明与其余文件见置顶合集,只私聊酌情授权,禁止一切盗用和抄袭
我将永不臣服于失控的世界,自由地追逐繁星
学者、战士、艺术家

©凌云
Powered by LOFTER

梗:“委屈”

Te:(穿着一身休闲服装回到家里)(高高兴兴地推开卧室房门)Ni,前几天我和Si工作很忙,现在我们终于又可以一起玩儿啦!

Ni:(因为等得太无聊,所以已经睡着很久了)(白色的长发散落在床上,散发出美丽的银光)

Te:……你还真是省事啊

Ni:(突然发出声音)你的一举一动,我都看得见

Te:你怎么又来这套!

Ni:(微微睁开眼睛,从床上坐起身来)比你原本说好的时间要晚很多哦?

Te:我们俩的工作性质本来就是这样啊,谁说得准具体需要多少时间呢!

而且我一直都记着你,还给你买了礼物呢!

Ni:那我就勉强认可你的说法了

Te:那么,感谢您对我的勉强认可(绅士)

Ni:你想怎么补偿我呢?

Te:(坐下来给Ni的头发编辫子)这样行不行?

Ni:(微微侧目)你打的这是感情牌吧

Te:是又如何?

Ni:程度就是这样?不能更深入一些了吗?

Te:那你有本事在我抱着你的时候不要变成烟雾逃跑啊?

Ni:……那是因为你力气太大了

Te:好的,那么如果你再难伺候一点的话,说不定我又回去工作了哦?

Ni:。。。。(无语)

Te:还敢与我斗嘴?也不看看你需要我的程度。哼哼,你只不过是个“软体动物”而已

Ni:(突然用藏在手中的针刺中了Te的伤口)

Te:……!!!(一瞬间转变放松的姿态,看起来似乎进入了战斗模式,拔剑对着绑着一半辫子的Ni)

Ni:(被锋利的剑刃紧逼着脖颈)(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你在我这里可并不具备绝对的优势呢,先生

Te:。。。。(看着自己下意识抽出佩剑的颤抖的手)看来还是我慢了一步啊

Ni:你也没必要对自己那么严格。要知道,我们的领域根本不同(轻飘飘飞了起来,离开了房间)

Te:……(站在原地,似乎受到了莫大的嘲讽)(然而,似乎又有些委屈)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