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

INTJ-A 5w4 584 sp/sx
Li De Sheng/马克思/鲁迅/荣格八维Te/ENTJ/INTJ
专注自我与社会成长发展的根本道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版权声明与其余文件见置顶合集,只私聊酌情授权,禁止一切盗用和抄袭
我将永不臣服于失控的世界,自由地追逐繁星
学者、战士、艺术家

©凌云
Powered by LOFTER

八维气质的组成要素

Se:潇洒感+物质感+饮食男女感+互动节奏感+性感+小明星感+牛逼哄哄感+自私感+肤浅感+多嘴多舌感+尽力想掩饰自己的白痴感+娱乐至死感

Si:传统感+模具生产感+安稳感+云淡风轻感+改善生活感+“老婆孩子热炕头”感+长老权威感+历史感+唠叨感+农民感+颤颤巍巍感+“家丑不可外扬”感+迷信感+闭关锁国感+排挤异端感+朽木腐烂感+封建士大夫感

Ne:逍遥自在感+过分活跃感+幽默感+满不在乎感+头脑风暴感+说话喘不上气感+满肚子乱七八糟的东西感+疯狂爆炸感+捉襟见肘感+认为全世界都阻碍自己的自由和梦想感+小独裁者感

Ni:神秘感+遗世独立感+飘忽不定感+世外高人感+一针见血感+预言家感+哲学感+“世人皆醉我独醒”感+“人间至味是清欢”感+灵魂交流感+用脑过度感+勉强与人接触感+无力拉扯感+带着恨意的沉默感+神秘主义感+邪教感

Te:可靠感+威严感+严肃感+强调主观能动性感+趋利避害感+目的论感+“尽在掌握”感+不容置疑、不可抗拒感+父权/爹味感+严肃活泼感+傲娇感+粗枝大叶感+不撞南墙不回头感+压迫感+处处雷区感+生硬交流感+四处留情感+掩饰脆弱感+“强权即真理”感+1984感+毁灭感

Ti:小男孩感+遵循自然感+麻木感+无所谓感+虚无感+莫名其妙的固执感+技术感+贱兮兮感+痞子感+吊梢眼感+社交装甲感+疏离感+笨拙感+低情商感+倒霉感

Fe:八面玲珑感+上善若水感+温柔感+母性光辉感+群体交流感+情感满溢感+把各种各样的东西塞给你感+俏皮感+牺牲感+退居二线感+人情银行感+傻气感+情感控制感

Fi:纯真感+深情感+艺术感+脆弱感+自我独白感+天然呆感+悲情浪漫感+破碎感+颓废感+自我嘲笑感+自我毁灭感+地雷女感+黑化控制狂感

评论
热度(12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