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

INTJ-A 5w4 584 sp/sx
Li De Sheng/马克思/鲁迅/荣格八维Te/ENTJ/INTJ
专注自我与社会成长发展的根本道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版权声明与其余文件见置顶合集,只私聊酌情授权,禁止一切盗用和抄袭
我将永不臣服于失控的世界,自由地追逐繁星
学者、战士、艺术家

©凌云
Powered by LOFTER

梗:T e 之 耻

以前:

我:我有Te,我高效率,我什么事都能干,干什么都能活下去,什么东西都可以成为我的磨刀石和牺牲品,我骂人我有理由,我拽我自豪,我能干的事情只有我能干,别人干不了,那就是弱者,该听我管

现在:

我:我是Te使用者,正直是我一直以来的追求,可是我也依然做了错事,做了一些TJ人都会做的错事。经过漫长的学习和实践,我知道这个功能不该是这样,不该是暴君,我不该选择性无视一些事实,不该这样掩盖自己的弱点。大家不了解Te不怪大家,怪我们自己。这么长时间以来,我看到了太多关于家庭暴力、校园欺凌、职场霸凌和网络暴力等等的惨剧。虽然我本人并不是坏人,此刻也没有异化,但从历史和人格发展的角度出发,在此我给大家赔罪,给每一个受伤的人赛博登门道歉。我希望你们可以在各自的领域上走好自己的路,获取自己的幸福。感谢看到我文章的人,请让大家知道我很抱歉。我在找办法了,也一定会尽我所能帮你们解决一些问题。现在,我为人类历史道歉,为每一个凶狠的家长班主任和老板道歉,为历史的走向道歉,为每一个本不应被我们伤害的本质上很柔软的人道歉,也用我接下来的实际行动来“赎罪”。我将用我的一篇篇文章、一段段实际经验服务大众,告诉大家Te的真谛,也会以异化Te为永恒的耻辱。我将永远把手中的剑用于为世界而战,而不是抽剑向友方和弱者!来自于奴役的力量,就不是力量,而是放屁!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