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

INTJ-A 5w4 584 sp/sx
专注自我与社会成长发展的根本道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版权声明与其余文件见置顶合集,只私聊酌情授权,禁止一切盗用和抄袭
我将永不臣服于失控的世界,自由地追逐繁星
学者、战士、艺术家

©凌云
Powered by LOFTER

梗:T e 发 展 阶 段

早期发展的不太自信的Te:我认为……大家是否有更好的方法来完成这件事呢?(被一团乱麻的局面震惊到呆滞)

中期发展的自信的Te:你们都是傻逼,立正站好,按照我说的干!(试图掌控一团乱麻的局面)

后期发展的最终觉悟的Te:剑随心动,气定神闲,而且我确认我也是个傻逼(在必要时隐身离去)

评论(3)
热度(17)